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后面苦苦追赶,也未能赶胤禛所骑骏,终究比胤禛晚到了将近刻钟。对近伺候胤禛才和侍卫们而言,已经极失职了。

胤禛赶回府,面竟从未有过沉恐怖,将府众才们吓得轻,纷纷跪在瑟瑟发抖。

胤禛伸手随意揪住个小太监衣领,将提到自己面前,冷声质问:“庶福晋现在在何?”

小太监险些被胤禛吓得失禁得来,颤抖着声音连声回答:“在,在桂华苑……庶福晋现在在桂华苑……”

胤禛把将小太监甩到旁,脚运起轻功,路飞奔向桂华苑赶去。

除了平日里胤禛定期在练功房习武以外,还府才们第次见到自家主在府里运起轻功路飞奔,由得面面相觑,脸均泛起担忧之,心约而同涌起详预,皆觉得福晋此番惩治庶福晋事,似乎有些闹得了。若庶福晋与尚未世小阿哥有何测,们些才们会被盛怒主爷给砍杀了吧?

傅锦萱安静坐在床边,手狰狞可怖伤并未任何理,由于伤及见骨,又未及时合敷药,因此直曾彻底止住血。缓缓渗鲜血滴在傅锦萱湖绿旗装显得尤为明显。傅锦萱看着自己手伤与血迹默默着神。

忽然,傅锦萱心有所,连忙抬望去,却见个俊逸影立在自己面前。

傅锦萱看到张尽对而言极为熟悉却本没有预想到会现在此时此脸孔,禁惊讶站起,疑惑:“师父,您怎么到里来了?”

老饕受着胤禛乎便要压抑住狂暴气息,伸手扣住傅锦萱手腕,“由于乌拉拉氏将白莲教牵扯了来,若再继续留在此,极有可能会改变许多人命运。若如此,事便会失去控制,即使也担起个责任。咱们暂且先离开里,以后事再慢慢解决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