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秋天,康熙皇帝驾临潭柘寺香礼佛,并且留住了数日,赏赐给潭柘寺御书金刚经十卷、药师经十卷、沉香山座、寿山石观音尊、寿山石罗汉十八尊。

之后康熙又亲拨库银万两,整修潭柘寺。在震寰和尚亲自主持,历时近两年时间,整修了殿堂共计百余间,使座古刹又换新颜,成为京城最皇家寺院。

由于傅锦萱并未刻意隐藏份,因此,住持震寰和尚得知傅锦萱前来潭柘寺敬香礼佛之后,便亲自前来相迎,仅备了桌清淡味斋菜招待傅锦萱,,又亲手泡了功夫茶供傅锦萱品尝。

潭柘寺素斋很错,傅锦萱最由各野菜蘑菇切成碎丁包成素菜包,味鲜香得令傅锦萱停了,接连吃了个才罢休,却依然有些意犹未尽。

“瞧瞧幅吃相,个素菜包竟也吃得般开心。莫弟委屈了,堂堂王府之竟寻个像样厨给可心儿味佳肴了?”

傅锦萱惊讶抬起,愣愣望着浅着走禅房胤礽,连忙起行礼,却被胤礽摆手阻止:“都家人,又怀六甲,自然必如此多礼。本心前来与说句话,倘若如此外,倒辜负了番心意了。”

见震寰和尚与伺候傅锦萱婢侍卫们都在场,胤礽却也并在意,只与震寰和尚随意客了两句以后,便在傅锦萱对面坐了来,并且特意品尝了傅锦萱刚才尤为喜素菜包。

胤礽略微皱了皱眉,浅:“到底女人家,竟喜些味寡淡素菜,只可惜乃介俗人,纵然也吃得些素斋,却谈有多喜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