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主十分相似容貌而对心存怜惜, 另方面又由于自己颇为看阿哥胤禛顾规矩专于而对心存满,颇有迁怒之意。

此次傅锦萱怀有, 康熙自然希望傅锦萱能够再给胤禛添个小阿哥。倘若胤禛死心顾旁人劝说,固执只愿专傅锦萱个女人,么, 唯有傅锦萱有副养肚能够给胤禛多添个小阿哥能够令康熙略微安些了。

德妃对傅锦萱此人虽然谈喜, 见康熙和胤禛对傅锦萱十分, 又见傅锦萱还算养,已经为胤禛了弘时、弘历两位小阿哥和曦悦小格格,看傅锦萱也便觉得顺了些。此次在傅锦萱怀期间,还亲自赐了许多名贵补品,供傅锦萱养安胎之用。

侧福晋李婉儿如已经再奢望能够得到胤禛,因此对于傅锦萱竟也没了从前怨恨。毕竟,比起从前表面慈善心狠毒乌拉拉福晋,李婉儿宁愿由格直傅锦萱坐嫡福晋位置。至少傅锦萱会暗里对孩手,也会暗自折磨待府里格格和侍妾们。

钮钴禄沁瑶向知识趣,早已经看清楚府局势,知若自己还想在雍亲王府后院里平安顺遂活去,唯有抱嫡福晋佟佳氏方能成事。倘若招惹了嫡福晋,么必会因此激怒雍亲王,如此吃力讨找死之事沁瑶才会去呢!

因此,对于此次福晋腹所怀究竟小阿哥还小格格,沁瑶倒并甚在意,反而心期盼着福晋能够平安产,养,如此来,福晋与雍亲王和,也能让雍亲王心愉悦,王府里人自然可以过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