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阿哥皆聪慧过人、资质众。日后……弟与福晋和,亦段佳话。”

康熙惊讶望着自己从小抚养太,恍然发现知从何时起,胤礽个逐渐变得平和豁达起来,与如辙凤眸之再也见往日暴与狂躁。昔日个风度翩翩、贵优雅阿哥又回来了。

改立太,并非件小事,倘若理,必会引起朝动安。因此,在康熙与胤礽商议,自从康熙十六年起,胤礽便以适为由在毓庆里静养,两年后,胤礽在朝会以适、需要静养为由,主动向康熙请辞太之位。

康熙泪准了胤礽请辞太之位折,当即便册封胤礽为和亲王,却仍留胤礽在毓庆静养,并未令其携同家眷搬皇。与此同时,康熙亦令文武百官推选太人选。

至此,历史虽然拐了个弯,然而结果却又仿佛有着惊人相似之。与前世同此次推选太,朝堂之文武官员有半皆收到了康熙明示或暗示,因此推选太人选皆为才德众、政绩斐然雍亲王胤禛。而康熙对于个结果没有气,反而乐见其成。

胤禛对于局势发展虽然心有数,然而却也为自己留了退路。倒胤禛愿意相信自己皇阿玛,实在因为前世康熙在九龙夺嫡过程将众儿们折腾得太过凄惨,无休无止试探、猜忌、打压最终将天家所剩无父之磨得消失殆尽,只余无尽怨怼与仇恨。

直到胤禛顺顺利利在康熙支持以及众位兄弟辅佐当了年太以后,胤禛才彻底相信康熙确对寄予厚望,希望能够扛起清江山社稷,继承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