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赐名弘昼。

由于胤禛并未刻意隐瞒于产房之陪伴傅锦萱产事,没过多久,此事便在紫禁城传得沸沸扬扬。

仅德妃听闻胤禛产房陪伴傅锦萱产行为非常气,康熙听闻胤禛行为之后,也觉得胤禛太过儿女,实在像个事人。

康熙将胤禛唤到乾清,狠狠申斥了顿,称胤禛为了个女人失了分寸,堪重用,胤禛却直言倘若让放弃傅锦萱,宁愿个闲散宗亲。

康熙被胤禛气得直哆嗦,震怒之竟然掀翻了御案。父人而散。

十阿哥胤俄听闻此事,却忽然对自己个苟言哥印象前所未有。哥竟然胆敢和皇阿玛叫板,甚至将皇阿玛气得掀翻了御案,哥真乃神人也。也终于唯个将皇阿玛气得当场掀翻御案皇了!

第124章

胤禛从前直以为作为个并非由皇后所非嫡非皇阿哥, 若想要在康熙已经册立太况, 取而代之成为任清帝王,必定要经过番心筹谋与算计方才能够到。然而, 些年发事却使得胤禛终于恍然悟,明白了前世误认为自己早就已经明白理:争即争。

自从当日在御书房胤禛向康熙再次表明了心迹,宁愿舍弃权势甚至自己展所与抱负机会, 也能放弃自己福晋, 康熙便已经彻底打消了拆散胤禛与傅锦萱人念,也没有再主往胤禛边过女人。

由于康熙着实气恼胤禛儿女,英雄气短, 因此确冷了胤禛两年, 夺了胤禛切握有实权差事, 只让在王府之静思己过。可,康熙万万没有想到胤禛竟然连在王府之思过都消停, 仅捣鼓了提粮产量料, 还折腾了更为先火.枪..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