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笨蛋徒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这楼兰城,闻三公子算是作威作福惯了。

而且他虽纨绔,但并不傻,若是真的到处攀咬,那早就被他爹打断腿了。

谁可以动,谁不能动,闻三公子的心里就和明镜似的。

在这州府之中,他不能轻易得罪的,无非也就那几个大宗真传,或者和自己家世相仿的公子贵女。

何况他向来只欺压无权无势的平民,甚至稍微有点身份的人,就算远不如他,他一般都不会去招惹,免得不小心牵出某些人盘根错节的人脉背景。

像这家李记酒楼,就是他某个小弟麾下的产业,来这里的食客大多也只是过往的商人旅客,没什么身份,更非出自什么大势力。

所以偶尔来此清场吃饭,根本算不得什么。

被闻三公子这么一闹,食客竟然就这么走了大半,而有一桌食客却是皱起眉头,面对店小二的劝说十分不屑。

一个年轻刀客起身而立,一把推开了试图请离自己的店小二。

他按住自己的刀柄,看着不远处众人簇拥的闻三公子,“这位闻公子实在太过仗势欺人了吧?”

穿着华服的闻岭没回话,只是使了个眼色给旁边的中年仆从。

那中年仆从身材高大,但面色却是和蔼,他向前几步,一脸微笑的问道:“这位好汉,敢问尊姓大名?可是某个大宗真传弟子?或是某个世家出来历练的?”

“在下陈洪龙,只是一介散人罢了,并非某大宗或是世家出身,只是途径这楼兰城。素来对闻大人有所耳闻,乃是西凉州的英雄人物,怎么会放任自家儿子鱼肉乡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