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一场旷世之战,潦草结束。

魂天帝得偿所愿,终于成帝,却在成帝后不久死了。

萧炎一生向前,绝不低头,最终也完成了那个诺言,成为斗帝。可是时光变迁,那个诺言还有谁在意?

血敕也死了,死于自己的贪婪。

天地之间,只剩下一人。

“逃,都逃!”

魂灭生凄厉大叫,魂天帝死了,虚无吞炎也没了,如今的魂族哪里是我的对手?

他带着魂族剩下的人,疯狂逃窜。

可是一只大手拍下,磅礴的力道跨过层层空间,落在魂族一位位斗圣身上。

“啪!啪!啪!”

就像是拍死了一堆蚊子,魂族所有的斗圣强者,都被这一掌拍死,哪怕是魂灭生也同样如此。

他满眼绝望,临死前回头怨恨的看着我,“早知今日,当初你刚与我魂殿作对时,我早就该亲自出手杀了你!”

我淡淡一笑,“我叫纳兰叶,一个跑龙套的,下辈子你可以继续来杀我。”

魂族的斗圣全灭,剩下那些魂族斗宗、斗皇们,则是继续疯狂逃窜。

我没有再出手,他们人数太多,分散的太开,遍布整個中州,即便我是斗帝,也不可能一下子锁定那么多目标,能顾及到所有魂族斗圣,已经是极限。

何况,他们也不再是威胁。

天火小世界内,众人都飞了出来,全都拜在我身前,兴奋的道:

“我等拜见盟主,恭贺盟主成帝!”

中州存活的人,也都纷纷在地面跪拜,恭颂的声音此起彼伏,最后汇聚成一道声音,响彻中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