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晃晃悠悠,近一年时间过去,中州也渐渐恢复了生机。

当初魂天帝血祭的,只是那些人口密集的大城。许多小城小镇和村子里的人,都存活了下来。

浩劫过后,生活总要向前。

一座座小城、小镇、山村里,那些不甘平凡的年轻人,便怀揣着一颗冒险的心,踏上了属于自己的旅途。

他们向一座座大城废墟进发,试图从中,寻找到一些机缘。

奇遇每天都在发生,当然,厮杀和流血也是不可避免的,但一切总是在向好的那面发展。

时间会抹平一切,那些沦为废墟的大城,终有一天,会被人们重新填满。

某座大城废墟外,一家新开的酒馆里面,一群前来探险的佣兵大口喝酒,大口吹牛。

“听说了吗,过几天帝君娶妻,要娶十多个,新娘都够坐两桌了!”

“啊,你说得哪个帝君?”

“如今在这中州,除了那位大爱帝君,还有谁敢号称帝君?”

“你可别瞎说,什么坐两桌啊,人家帝君娶妻,能跟你家里吃饭一样吗?我听说帝君娶妻是在新修起来的大爱盟总部,到时候,整个斗气大陆上所有势力都会派人来贺礼,斗圣数十,尊者过百,斗宗逾千,万宗朝拜,排场可大着哩!”

“那我们不得去大爱盟总部凑個热闹?”

“嗤,就凭你?能去大爱盟总部参加婚礼的,至少得是称霸一方的大人物,你去了,哈哈,只能在门外站看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