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几天时间一晃而过,大婚之日也正式到来。

做为大陆上如今唯一的斗帝强者,婚事自然极其隆重,已经准备了足足一年。

这充裕的时间,让大陆上所有有份量的势力都收到了消息,并且从天南海北赶来中州。

成千宗门,上万家族,皆来朝贺,绝非空话!

新建成的、偌大的大爱盟总部,被四方来客挤得人满为患,漫山都是张灯结彩,锣鼓喧天,一片喜气景象。

山巅之上,我与天火圣者并肩而立,俯瞰山下人头涌动。

“当年初见时,老夫怎么都想不到,你小子后来居然能够成帝。”天火圣者感慨不已。

我微微一笑,“天火前辈,我会尽全力帮你的,你只要好好修炼,将来也有机会成帝。”

天火圣者哑然失笑,“好你小子,如今居然督促起老夫修炼了?”

我跟着大笑起来,俯瞰山下,只见漫山遍野都是红色,无数人都来为我朝贺。

这么多年来的谋划,这么多年的处心积虑,终究还是成功了,站在了整个斗气大陆的巅峰。

山登绝顶,我为峰!

这时,山下有一道人影贴着山沿,往山巅飞来。远远看去,只见那人影一袭黑袍,气息诡异,看不清容貌。

天火圣者微微皱眉,奇道:“这人影,怎么看着有点像是魂殿的人?”

魂族如今早就大败,魂天帝、虚无吞炎、魂灭生,这三位魂族至强者,已经尽数伏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