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时光如白驹过隙,距离大爱帝君大婚,已经过去十年时间。至于那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则过去了更久。

大陆上,已经很少有人会去谈论萧炎和魂天帝。毕竟他们都已经死去,如今斗气宗门家族逐鹿,这些事情,大爱盟都没有去管。

大爱盟只是静静的矗立在中州,俯瞰整个大陆。

中州某处,一座悬崖下。

“可恶,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我一定会回去,把属于我的东西都拿回来!”

悬崖底部,一个被人打落悬崖、却侥幸没死的少年,冲天空大喊。

他一瘸一拐的走进崖底的一个石洞内,然后就惊讶的发现,石洞内居然有一朵彩色火焰在缓缓摇曳着,绚丽多彩的颜色映照在石壁上,熠熠生辉。

“这,这是什么火?”

少年惊讶不已,他是一名炼药师,认识不少的火焰,可是却从来没见过眼前的这朵火。

“这朵火焰,气息玄妙异常,绝对不是寻常兽火可比,难道这是一朵异火?”

“可是不对啊,异火榜上二十二种异火,我六岁就能倒背如流,从来不记得异火榜上有这朵火。”

少年困惑的围着火焰绕圈走动,想了想,他伸出手,尝试收服这朵奇异的彩色火焰。

他伸出手,一缕缕斗气朝赤红火焰包裹而去,可是让少年没想到的是,这朵火焰居然异常的柔和,在感受到他的斗气后,迅速依靠过来,直接就被他收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