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懂她的怯懦和软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他是一个孤儿,自小在军营长大,他从未见过自己的父亲,母亲也在他七岁那年病死,将他扔到了军营。

军营中有许多和他一样的孤儿,他们的父母大多都战死沙场。

那是一个战乱的年代,五代十国,群雄割据。

他十二岁就上了战场,杀过很多人,也受过很多伤,可他比很多人幸运,起码每次都能从战场活着回来。

后来,他遇到一位姓安的将军,将军说他是故人之子,便将他带在了身边,将军没有子嗣,视他如亲子,教他排兵布阵,也教他上阵杀敌。

他很快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士卒成了百夫长、千夫长,然后成为了一名副将。

将军收他为义子,帮助他、提携他,人人都认定他是安府的接班人,就连当时的官家都开始慢慢器重他。

直到那一年,义父病重,临终之际跟他吐露了真相,义父与他父亲乃是生死之交的战友,因为同姓,结为兄弟,一起在战场上拼杀,彼此救过性命也都曾命悬一线,是可以把命交到对方手上的。

可是最后那一次,因为义父的判断失误致使父亲身陷囹圄,而义父知道哪怕回去相救也只是双双赴死,他逃了。

面对对自己恩重如山的义父,安元修听到这样的消息,心中百感交集,是义父给了他今生仅有的父爱,可也是义父断送了父亲的性命,母亲也因此重病不起。

义父去世后,他毅然决定离开安府,并决定与安府再无瓜葛,他向官家告了假,只身前往金陵,因为义父说父亲的祖籍在金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