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种什么因便结什么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金陵城内有个赵府,几代经商、富可敌国。

城西有一户姓冯的人家,生的女儿倾国倾城,远近闻名。

赵洁第一次遇见冯兰若时,是在自家铺子里查账,这间铺子他本不常来,就连查账也是隔几个月来一次,可巧那日就瞧见了。

冯家并非富裕人家,但冯兰若因生得花容月貌,爹娘指望她嫁个好人家,倒是肯给她打扮,所以像这样一等一的饰品铺子,冯兰若偶尔也会来瞧瞧。

只是今日她看上的这只钗,实在是价格不菲,在手中把玩了许久,戴上又卸下,卸下又戴上,迟迟拿不定主意。

店里伙计只能尴尬问她要不要买,她脸便一下子红了,又羞又怯。

赵洁在一旁瞧着,只觉这姑娘美极了,他走上前亲自把钗别到姑娘发髻上,清声道:“这是一支金累丝嵌红宝石的如意钗,某觉得,只有姑娘这般天人之姿才配得上此钗。”

冯兰若慌张后退两步,对于男子的无礼之举有些不满,但一瞥眼看到铜镜中自己的模样,如意钗上的红宝石优雅夺目,更衬得自己肤如凝脂。

她想,若她戴着这钗出现在则言哥哥面前,他一定会很欣喜吧。

只是,这钗的价格太昂贵,非她所能承受,她的手摸到发钗,依依不舍,赵洁看出了她的心思,淡淡笑道:“此钗与姑娘有缘,便送与姑娘吧。”

她不可思议望着他,嘴巴微张说不出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