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谢清蕊站在温宅前面,怎么瞧都觉着不对劲,好好一处宅子,怎么看起来这般荒凉?

隔壁邻居是新搬来的,见温宅面前一个小妇人一直站着不动,好心上前搭话:“小娘子可是有事?”

谢清蕊愣了愣,连忙摇了摇头:“我就是觉得好好的宅子就这样荒废了,怪可惜的,可是没人住了?”

“住着呢,就是人懒罢了。”

谢清蕊讪讪一笑:“既有人住着,总不至于荒凉成这样,我记得从前他们家也还算气派。”

“小娘子识得这家人?”

“我与……温大公子有些交情。”

邻居点了点头,却是道:“原来你是来找温大公子的,那你可来错地方了,他如今已经不住这儿了,你要找他,前头过两条街有棵老槐树,左手边的是他家。”

谢清蕊蹙了眉,温家搬走了?可是这宅子牌匾上还挂着“温宅”二字,如今又是谁住着?

邻居是个健谈的,主动言道:“这家人虽然人口简单,但是非也多,这么大一处宅子,如今就谢大娘子一个人住着,也是可怜,她足不出户,连门前也懒得修葺了。”

“这是怎么回事?温老爷呢?谢大娘子为何不去跟她儿子一块住?”

邻居嗤笑了声:“她倒是想,可她那个儿媳不让啊,就是为了不跟她住在一块,人家小两口才搬走的,连温老爷都厌弃了她,带着小妾离京了。”

原来自打老太太得了呆症后,谢梅又被谢晋和谢华彻底厌弃,在温家也待不下去了,温正兴原本就想休了她,可碍着老太太又还想要谢府这门姻亲,所以才忍着,如今谢府弃了谢梅,温正兴还忍她做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