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什么倚仗都没有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今日是谢清蕊出狱的日子,比她预计该出狱的时间又足足拖了五年,不过这可怪不了任何人,都是她自作自受,在狱中也不安分。

她在狱中这几年过得着实不错,有清芷照应着,她原本吃不了什么苦头,可她偏偏仗着有人撑腰便觉得硬气,对待狱卒也没有好脸色,渐渐地狱卒们哪怕有平南王妃的照应,对谢清蕊也不大上心了。

可谢清蕊是舒服惯了的人,一下子受不了就又打又骂,狱卒们整日面对那么多犯人,狱中又乌烟瘴气的,哪肯受她的气?一来二去对谢清蕊的态度是越发恶劣。

这些清芷并非不知情,可她答应对谢清蕊照应一二,只是能让她吃饱穿暖,可不是让她仗势欺人的,清芷并未理会。

那日也不知是哪个倒霉的御史亲自去狱中提审犯人,恰好遇到谢清蕊又在大吵大闹,从天而降的瓷碗摔了过来,砸地御史大人头破血流。

御史是做什么的?当即上折子控诉,又有狱卒添油加醋,谢清蕊的罪行又加重了好几条,樱儿都快八岁了,她才给放出来。

说来也是可怜,谢清蕊出狱,首府衙门外,竟无一人等候,她孤零零出来,也只能孤零零回家去。

老太太这两年是越发不行了,整个人就靠汤药吊着,估计是没多少日子了,而她又不能说话,又无法行动的,恐怕连谢清蕊这个人都忘了。

大房那几个,每一个喜欢谢清蕊的,从小长大的使女也被她自己活活掐死,事到如今,她就是死在哪个地方,恐怕也没人去寻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