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5章】 巅峰对决(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常命也没打算能够一击致命,这本就在常命的意料之中,但是九天神魔却不是这样想,在他眼里整个仙界已经没有人可以与他匹敌,就算是古仙族的那些老不死也没有那个实力,然而此番仓促的对决,虽然是因为自己受到神功反噬不能发挥全部实力,可是能够躲避自己的攻击足以让九天神魔谨慎起来了。

“整个仙界中,你是第一个能够面对我的攻击而不倒的人。不过即便你再如何躲避,今天我也不会放过你。你死定了!!”九天神魔竭力压抑着反噬侵体的能量,语气森冷的说道。

常命已经注意到了九天神魔的情形,此时听到他的话只是微微一笑,无所谓的说道:“如果你有这个实力的话,我倒是可以陪你玩玩!”

九天神魔是何等人物,几次三番受到常命的蔑视,在心理上他就已经受不了,只听他“桀桀”一阵怪笑,一团血雾再次疾奔而来,这次常命看到了血雾在整个运行过程中的变化,之前血雾是变成了一柄能量巨大的魔刀,而此次却是幻化成了一片天罗地网,上面布满了亮晶晶的血滴,还不时冒着缕缕青烟,一望便知这上面注满了剧毒。

常命不敢大意,连忙移动身形躲避,可是九天神魔的天罗地网是何等的神通,其覆盖范围竟然随着常命的移动而不断的扩散开,常命不敢以身试法,万一被天罗地网束缚,那自己就要完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