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6章】 后记、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悠悠岁月,白驹过隙,多少年过去了,仙界再次恢复了往日的繁荣,如今整个仙界依旧呈现三足鼎立的平衡发展态势,佛宗、仙门和古仙族三大势力并存于仙界,但是三大势力却是和平共处,友好往来。

常命创立的无上道宗成为了整个仙界的第一大宗派,不仅弟子众多,而且超级高手济济一堂,金仙境界的弟子达到了上万人,占尽整个仙界金仙高手数量的六成,而达到无妄境的绝世修士也有数十人,是佛宗和古仙族两大势力不可相提并论的。

古仙族因为体质特殊的原因,他们始终居住在雾海之内,这在整个仙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佛宗仙门两大势力的弟子也从来不会去打扰他们的生活。常命身为无上道宗的创派祖师,整个仙界无与伦比的绝世高手,受到了仙界所有修仙者的崇拜和敬畏。

他不仅与佛宗关系融洽,而且还与古仙族最大部落的白翁部落有着姻亲的关系,所以在他的推动下,仙界一直处于和平快速发展的形势。仙人们无拘无束的生活在仙界的各个地方,没有势力倾轧,没有门户歧视,所有人都有着绝对的自由。

这不正是常命所追求的最理想的社会吗?虽然说有人的地方就有矛盾,这句话的确不错,在如今的仙界,斗法夺宝也时有发生,但是这只是给平静的生活填一点作料罢了,人们也只是将其视作喝茶聊天的内容而已,无伤大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