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1.贪婪者的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很好,红,看来你已经明白一切了,那我也就放心了。”

默林看着面前油画里的画面,欣慰的点了点头。

而油画里最终的画面是一座金碧辉煌,摆满的各种宝物的大殿里,披着奥尔丁顿身份的诺雷搂着一位倾国倾城的美人坐在王座之上,而他的胸口,美人握住了一把匕首刺穿了她的心脏,而从他脸上那残余的狂笑表情可以看的出来,这一手出乎他的意料的,令他的眼中充斥着不甘与愤怒。

而王座之下则是好几具死不瞑目的尸体,每一个尸体的眼中都充斥着无尽的贪欲。

狼人少女对于如果勾引出人心的贪欲是真的很有天赋,默林也就一开始还指点了几句,但是等到她真的上手之后就完全不需要多余的指引了,她甚至无师自通学会了内卷。

诺雷在许下第一个愿望,他希望能得到奥尔丁顿的一切之后,本来就很知足的,他都已经不准备再继续许愿了。

但是红直接把其他的几位恶魔游戏者丢了进来,于是,这几位手握着恶魔的许愿权利的家伙开始了彼此间的勾心斗角。

唉,对于这些本性贪婪的家伙而言,看到别人赚钱那简直比他们自己亏钱还难受,他们就见不得有人比自己过的还要好。

于是,在这样的莫名攀比内卷之下,所有人的贪欲一发不可收拾起来。

而这膨胀的贪婪最终导致的结局就是这本来普通的恶魔游戏最终莫名其妙的走向了王位争夺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