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2.初次见面,母亲大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灵界,巴别塔秘境,龙岛,兽人营地。

“呜呜呜,默林大人你什么的时候才回来啊,这都半个月了,我快演不下去了。”

小黑虎阿特利躲在屋子里,一边奋笔疾书的处理着各种文件,一边心里哀叹着。

恶魔的话果然不能信,明明当初离开的时候说过个三四天就会回来,但是这眨眼间都半个月过去了,那位神秘的恶魔先生却始终没回来,只给他留下了这一大堆的烂摊子。

处理完手中最后一件文件,小黑虎伸了个大懒腰,他走出了屋子,看了看外面的营地。

与半个月前那破破烂烂的营地相比,此时映入他眼帘的是一座崭新的城镇,镇子干净整洁,房屋错落有致,虽然算不上有多繁华吧,但是一眼看过去就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就觉得很协调。

而一看到这样的景色,小黑虎那因为最近疯狂加班而累计的疲惫也一扫而空,毕竟面前这做漂亮精致的小镇可都是在他的指挥之下才得以建立起来的。

这对于阿特利来说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毕竟他虽然贵为少酋长,但是之前在部落里根本什么权利都没有,这还是他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指挥人做出一定的事业出来。

“少酋长好。”

“少酋长辛苦了。”

“少酋长.....”

.......

这個小镇依旧还没有建造完毕,除了这大致完工的镇中心位置之外,远处还有着很多工地还在施工,而营地里原本的兽人战士们此时都已经临时转职成为了建筑工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