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缓2.1章:来注册的菜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掀开被子,对海瑟薇招了招手。海瑟薇对你回以至今为止最温馨、最甜美、最暧昧、最色气的笑容。

“亲爱的会长大人,请稍等我一下哦。”她对你眨了眨眼,然后退出了办公室。

你满怀期待的在床上等待,

等待,

等待,

直至早上醒来,完全不记得自己昨晚究竟等了多久。一股睡眠不足的头疼感以排山倒海之势扑袭而来。

你强打精神进入工作状态,却发现办公桌上不知何时放好了几份人事资料——有关新的接待员菲艾尔汀、素未谋面的委托调查员琳达,以及海瑟薇本人。

在海瑟薇的资料页尾有备注:明显不是海瑟薇的字体但应该是具有良好教养的女性写了「毒舌」二字。后面还有海瑟薇自己写的新备注——「对如细菌滋生般的好色蠢货有极高的忍受力」

无论如何,

冒险者公会第一天重新开张仍将如期而至。

·

“啊——”

“咿……!”

眼睛长得犹如倒三角形,眼尾高高吊起,眼白多眼黑少,换成一句话就是目光贼凶恶的少年,配上了脾气暴躁者常见的红发以及一米八几的高大身材,他只是刚刚才张嘴蹦出来个无实际意义的发音,就直接把菲艾尔汀吓得缩了脖子,叫出了怪声。

委实讲,高大少年五官还算俊秀,但已经不重要了。委实讲,菲艾尔汀尽最大努力做出了礼貌的营业微笑,但也已经不重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