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缓2.2-B1章:唯一留下的小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走上前,郑重拒绝了仅有两人就成立小队的申请。关于治退史莱姆的任务,你没有干涉。

“对、对不起!”菲艾尔汀对你连连鞠躬致歉,她当然明白自己不应该违反公会规定,任何规定的存在都有其意义。

瑞秋看了看你,向菲艾尔汀问道:“这位是……?”

“会长大人。”

瑞秋露出了绝望的表情,几度欲张口再说些什么却最终放弃了继续游说成立小队的事。她究竟和麦斯厄斯利打了什么有关节操的赌,恐怕只有当事人才清楚,总之——瑞秋哭喊着不要啊,然后被高大同伴扛在肩头带走了。

恐怕,

这个世界又将多一名邪恶的膜法师。

恰巧,他俩向外走,四个人往里进。

唯一还把自己的注册信息趴在冒险者公会登记册上的D级小队「荆棘图腾」出现在大厅。

四个人即三男一女的队伍,女弓箭手,然后是单手剑、盾配单手剑和长枪,穿着颇有些队伍统一风格感的皮甲。他们与之前的两只菜鸟不同,即使是来接任务也是全副武装。

擦肩而过,

单手剑男子用余光瞥了一眼吵吵闹闹离开大厅的麦斯厄斯利和瑞秋,嘟囔了一句:“到底是年轻。”

菲艾尔汀对四位冒险者微微鞠躬,以营业笑容问道:“是「荆棘图腾」的各位对吧?十分欢迎。”

三个人径直站在公告牌前查看任务,而盾剑男子则来到菲艾尔汀面前:“你好接待员小姐,我是队长。请问有什么适合我们的任务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