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2.3-A章:巨龙亭酒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上前郑重拒绝了提高任务报酬。

“对、对不起,会长,我……”菲艾尔汀对你连连鞠躬致歉。

盾剑男子看向单手剑男子和女弓箭手,似乎再没有谁打算继续尝试交涉了。

“新任会长看来是个强硬的人呢。”

“也可能是见钱眼开。”

“无论哪一个都待不长,呵呵。”

「荆棘图腾」如此谈笑几句便转身离开了,很难分辨他们的表情究竟是愠容抑或满不在乎,唯一肯定的是四人之中有一个哑巴。

冒险者公会是早晨六时开门,晚六时关门,就算季节更迭也变化不大。中午是不休息的,不休息指的是员工当然不包括你。

实际营业情况就跟预想的差不多,很冷清。

因为整个上午只来了两个菜鸟注册,和「荆棘图腾」来接任务,很闲,于是海瑟薇渐渐与菲艾尔汀聊起天来。在你的眼前,有两个颇为正常的少女──一个措辞礼貌且温柔,另一个讲话流畅且知性……重要的是,后者居然有胆量露出脖子?

“菜色搭配的很均衡呢。是自己准备的?”

“做菜是件很开心的事。”

菲艾尔汀默默的打开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便当。浅蓝色碎花棉布包着天蓝色的木制饭盒,有肉有菜,便当顶端还放着一颗蓝莓。当她用小手撕开面包时,惊现挤满其内部的蓝莓,数量多到甚至教人怀疑那到底是蓝莓面包还是面包蓝莓。默默的,她又从小包里掏出来一瓶蓝色的药剂──绝对是魔法药水的大瓶子,但里面装的液体或许只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