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缓7.1-B章:魂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要求海瑟薇把昨晚的女子再叫来。

“好的,会长大人,请稍等一下。”她对你保持着微笑,然后退出了办公室。这份笑容你似曾相识,深知今晚又会被晾在一旁了。

抓抓头,

你翻身独自入睡。

岂料几分钟后,门再次被敲开。海瑟薇满脸怒容,无比纠结。还未等你问什么,她直接气呼呼的走到你的床头,端起一杯水,递给你。

……咦?

“咦什么啊,你这个魂淡!简直难以置信,我怎么会被这种人睡了?”海瑟薇挠着头发,紧锁双眉不愿看你,“昨天晚上你非要在后半夜找什么娼馆的姑娘,我觉得你怪辛苦的也确实为公会做了很大贡献,就由着你吧──会长究竟是不是魂淡也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刚出门没几步,就直接被巡逻的卫兵送了回来。宵禁嘛!活见鬼,我当时也喝醉了,谁知道在想什么,居然打算和你汇报一声「没找到」。”

“刚进门,就恰巧发现你伸手去摸床头的水杯,就跟一条快死的鱼似的可笑!我能怎么办?换你,袖手旁观还是帮忙递水?”海瑟薇懊恼的直跺脚,“水是递给你了,我也递给你了!”

她在身侧握紧双拳,微微颤抖。

海瑟薇仰面朝天:“最可恨的不是第一次被你稀里糊涂的夺走,而是……天啊!我居然刚刚在浴室才知道,你是真的不知道昨晚睡了谁。早晨、还有中午你问我昨晚的姑娘是谁,那时,我还以为你在打趣我。震惊,我整个人都震惊了,震惊到当场面对其他人半句话也说不出来的程度。这件事简直叫人啼笑皆非,真的──整整一天,我都沉浸在昨晚和你的回忆里,而你却沉浸在昨晚和别的女人的回忆里,这份飞醋居然是直接自己吃自己?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