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缓7.2-D章:熬死同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把两张任务单全部收回,并告诉瑞秋和麦斯厄斯利量力而为脚踏实地,选一个能够独自完成的任务。你把「一个」咬得特别清晰。

“嘁,会长真死板。人是活的,规矩是死的。”

很显然瑞秋嘴上接受了,心里却不服。于是,你把大杀器推上前。

轻咳几声,海瑟薇从菲艾尔汀手边拿过来任务记录册,用手指点了点,说道:

“第一个任务,你用法杖敲,他用标枪企图消灭史莱姆,只带了一个火把,最后负伤逃回,「没死真是奇迹啊」;第二个任务,看到有哥布林萨满完全没有产生撤退的念头,友伤致目盲、惊慌逃窜时远离同伴,幸好遇到了罗伯茨·道格男爵顺手相助,「没死真是奇迹啊」;第三个任务,我们是觉得有疑点才建议别去,却偏偏去。请问,如果强盗们在前方设置了路障或伏击、如果紧追至马车两侧、如果还剩下擅骑射的弓手、如果有会飞的法师或怪物,到底翻下山谷的是贵族马车还是你们自己?”

顿了顿,海瑟薇拍了拍瑞秋的肩膀,语重心长:“改名吧,叫「奇迹王冠」好了。”

“可是……!”

海瑟薇把冒险者守则重新翻给瑞秋看,指着相关的每一条规定:“人是会死的,规矩是为了活的。当初,你俩非要两个人就组队,现在正式告诉你们拒绝的理由──经验告诉我们,小队一旦建立就很难有新同伴加入,这里面有很多因素,包括难以融入成熟的小团体的顾虑等。看看身后的娜塔莉,她有打算加入你们吗?为什么冒险者小队必须是四人左右?经验告诉我们,人数太少难以生存,而人数太多又很容易分崩离析,毕竟冒险者大多是崇尚自由的家伙,不是参军的士兵。自己掰指头数一数,从阻止组队开始公会已经救了你俩几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