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限11.9-A章:随机模拟连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在你走进训练场中间之前,教官们端过来一个轮盘,四环十刻。

为首教官跃跃欲试的解释道:“原本,应该是我们适当的制作模拟战的环境与敌人,但是我们曾听过一个有趣的传闻——第四任会长运气很好。干脆,您自己转轮盘吧?随机模拟战,我们很期待,哈哈。”

你盯着轮盘,以及一张附表。

转动轮盘后的第一个数字代表场地:1街巷、2室内、3树林、4森林、5地下城/地窖、6下水道/洞穴、7广场、8草地、9浅溪、10雪山斜坡。

第二个数字代表敌人种类:

1人类盗贼、2精灵盗贼、3矮人盗贼、4哥布林(数量翻倍)、5兽人、6食人魔(仅1只)、7狼、8弗米工蚁、9虎(仅1只)、10鹰身女妖(数量减半)

第三个数字代表敌人的强度/数量:

1-4:即1-4人

5:有首领的4人小队

6-9:1-4人的精锐小队

10:有首领的4人精锐小队

数量不足的敌人其强度与数字成正比。

第四个数字代表人形敌人的职业:

1野蛮人、2盾剑战士、3游荡者、4法师、5牧师、6邪武士、7双持游侠、8弓游侠、9弓战士、10德鲁伊/武僧。若非人形生物,则或参照或无效,若有复数人形生物则继续转动轮盘把每个职业都随机出来。

·

只取前几名读者的有效选择,依次决定随机模拟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