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急11.10-51103522章:搭配(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转动轮盘,教官把刻数记录下来。

“请尽可能当作真正的战斗。”

教官对模拟训练进行讲解:

“目的是测试您和安妮特更适合哪一个职业,而非测试能否成为全职高手,请自战斗之初就大声宣告一个职业,千万别放完魔法马上又抓起盾牌,1级法师用不了盾牌,测试会失去意义。”

“我们对这个训练场投入了不少人力物力,已经相当完善,幻影非常逼真,但不要太较真——气味我们做不出来;幻境范围也就训练场这么大,普通的跑位不成问题但没办法放风筝;击中和被击中都会有感觉,是我们在一旁用奥术力场进行推拽以达到类似效果。如果遭到攻击,请假装很疼。”

被要求假装很疼,还是头一次。

“敌人会比较真实的流血、死亡,但您和安妮特是用头顶上的数字代表生命值。起始100,你俩任何一个人降到零模拟训练就结束了,否则就继续下一场。基于您扮演的职业不同,能承受和造成的伤害量也不同,即战士挂的更慢,法师更脆。别太在意输赢,重要的是找到合适的职业——尤其是法师,1级法师通常只能使用一次法术,然后就是菜鸡互啄,这很正常。”

“以前曾出过意外,所以模拟出来的敌人看起来像是被染了墨,也不允许使用您自己的武器。”后来才听说,所谓的意外是指,模拟训练结束了但受训者以为没结束,攻击了教官,还有训练时使用真正的刀剑胡乱挥舞,误伤了队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