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轻11.28-A1章:全员无伤幸存(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抬手指向小魔鬼,惊讶的发现黑鼠人竟然一刀砍断罗伯茨·道格的脖子。金属丝嗖的抽了回去,身体咕咚一声沉重的摔在地板上,啪嚓喷出满地的鲜血,首级滚了两圈停在了墙边,已经血彻底染红。

谁也无法确定黑鼠人为什么要第一时间击杀自己的首领,因为谁也无法理解低智类人种的思维模式。

惊讶之余,

可可立刻冲向小魔鬼;朱丽安去迎战负伤的黑鼠人;天花板里甩出三把飞刀秒杀了三只普通鼠人。

你则去救劳米。

什么叫临危而从容不迫?——比如如今的劳米,被废铁匕首划得身上四五道血淋淋的伤口,仓惶跌坐在地连连后退疲于招架,忽然发现你冲了过来,霎那间!狼狈没了、仓惶没了、惊恐没了、绝望也没了,只剩下七流演员超级缺乏敬业精神的演技──劳米自己扔掉了匕首,双手举过头顶向着你怀里倒了过来,眼睛一闭高喊道:“啊呀呀,我晕倒了!”

你侧身迎战鼠人,

劳米咣当摔在地板上,满脸尴尬的抬头望着你。

普通的鼠人力气比成年男性小很多,你挥舞力场护盾将其中一只推翻在地,又用右肩将另一只撞开,脚下下绊子撂倒它,踩住它的胸口,将+1短剑刺进毛茸茸的脸,随即回身补一脚确保前一只无法彻底爬起来。抽出短剑,走到鼠人跟前,握住它的右爪,往胸口连刺两剑。松手之后,两只鼠人死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