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缓12.1-C章:联合战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决定今晚不睡了,都快天亮了,其实也睡不了两三个小时。

于是你哪个营帐也没进,在璀璨星光下和永续灯旁准备了尽可能多的法术,并且钻研魔法书。这本3级以下法术全集并不是你亲自书写的,想要学以致用还需要下点功夫解读别人的奥术记号,理解并重构所有的法术结构。

夜,很静,适合专心。

不知过了多久,天边已经亮了起来,你心满意足的合上了魔法书,处于随时可以战斗的状态。目前你不必用长休恢复施法次数——施法会给法师的身心带来很大负担,所以才需要用长休恢复法术位,但你还从未施过法,法术位是满的。

四个熟悉的身影从营地大门进来,然后径直走向你。

“咦?会长大人?您怎么在这里?”

「荆棘图腾」的队长看了看周围,问道,“这个气氛,莫非城镇出了事?”

如此这般,身边的几个路人对英雄们叙述昨晚大规模鼠人发动疯狂袭击事件。嗯嗯,「荆棘图腾」的四人纷纷摸着下巴紧锁双眉陷入沉思。然后,他们得出了一个特别现实的结论。

“那么,今天只好在营地休息了。”

也不知是哪个路人脸呃了一声,似乎对英雄们没有立刻冲向传送阵去拯救城镇于水深火热而感到诧异。其实这太符合「荆棘图腾」的风格了,无论出了什么事也雷打不动,任务之后必定休息一天,不多,也不会少。城镇发生了什么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夸张的说就算地狱之门开启无数高等恶魔蜂拥而至世界马上就要毁灭了,也和「荆棘图腾」无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