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 陌上公子行 章四七 对抗(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离开一段距离,寻了个隐蔽处,赵宁让大家停下来休息一阵。刚刚的战斗虽然短促,但足够激烈,适当的歇息必须要有,才能让队伍始终保持在全盛状态。

赵宁自己则向外围探索,依然充当斥候的角色,为队伍寻找相对最安全的行进路线。山林方圆数十里,三百多人丢进去,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跟人迎头碰上。

赵宁选择的前进路线,是从外围螺旋往内侧移动,尽量延后-进入中心区域的时间,同时最大限度搜索外围队伍,这样一来,碰到落单的就能很好袭杀。

往前探了数里,没察觉到异常动静,赵宁正要回去的时候,忽然听到了极其轻微的沙沙声,很像松鼠在林间跳跃。

他第一时间将自己隐藏在灌木丛里,封闭气息。

沙沙声依然轻微,但在不断靠近,没太久,赵宁就看到一名修行者松鼠般从头顶的树梢越过,举止神态十分专注小心。

“吴氏的人?”赵宁认出了那个修行者,前几天擂台较武,对方跟他交过手,自报家门的时候,赵宁记住了他的身份。

不用多看,赵宁就知道对方在跟自己做着一样的事情。很显然,吴氏队伍就在不远处。他没有动,等对方离开后,才小心翼翼的跟上。

赵宁本来打算跟踪对方,等他往前探索完回去的时候,就能顺藤摸瓜找到吴氏的位置。却没想到,这家伙中途改变了一下方位,径直朝赵氏队伍跟来的方向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