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 陌上公子行 章四八 对抗(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祝大家除夕安康。)

魏无羡撇撇嘴,很镇定淡然:“我跟踪了其中一个队伍,本打算找机会袭击,没想到他们沿途联合了别人,我看他们要经过这里,就让人先一步占据了有利方位,设下埋伏。

“在他们靠近的事后,我自己带着两个人,去袭杀了对方斥候,引诱对方追杀。等他们进入山坳后,便弓箭齐发,用绳索摇动各处树影,做出兵强马壮的态势,喝令他们投降。

“这些人追杀而至,被当头射掉了几人,又处于不利地形,惊诧之下来不及辨认虚实,只得先求防守。

“我就等着你过来。三十个人虽然多,但只要战术得当,我们也未尝没有将他们一口吃下的可能。”

赵宁竖起大拇指,表示了对魏无羡的钦佩,看了看场中形势,实话实说:“现在这些人已经察觉到了不对劲,组织了十多人的队伍准备冲锋,可想而知,我要是不能来亦或是来的晚了,你们想要撤走都很难。”

魏无羡嘿嘿道:“我当然相信自己的兄弟。”

自从见了赵宁在擂台上的表现,他跟陈安之在深受震动的同时,也受到了激励,加上少年人血气方刚,现在难免热血澎湃,想要在这场较量中大展拳脚。

因此,在看到对方只有三十人,且相信赵宁能及时赶到的情况下,魏无羡才敢于将对方困在此地。

赵宁也不耽搁,跟魏无羡商议了具体战法,分配了人员部署,眼见对方十五人的冲锋队伍,已经开始从缓坡开始往上冲,两人便带着十来人过去迎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