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 陌上公子行 章五一 彼此算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不光是赵氏、魏氏的队伍在放火,杨氏也加入了其中,范式子弟则明面上灭火,实际上装作操作不当、惊慌急躁的样子,把扑打火群被点燃的树枝丢得到处都是。

九月时节秋意浓,山林中多的是枯枝落叶,草木易燃,几十人或名或暗推动火势,哪里是一百来人能够控制的。

孙康还想解决杨氏队伍,刚跟杨佳妮交手几招,就被火浪与浓烟给逼了回来,这时他左右一看,已经是手脚发寒。

视野可及的地方,烽烟处处,比人还要高的火苗到处肆虐,无论将门队伍如何奋力扑打,都不能阻止火势蔓延。

很多人被浓烟熏得咳嗽不断,不少人被大火烧着,狼奔豕突哀嚎挣扎,大家都忙着救援自家兄弟,已经顾不上战斗。

有的人见势不妙临阵脱逃,往外面狂奔,奈何赵氏、魏氏子弟在外围放火的面积大,众人一时难以脱离。

而赵宁、魏无羡等人因为位置在边缘,眼下已经开始尝试摆脱战斗,三五成群的劫杀突围者。

场面乱成一团。

那些之前隐藏在暗处的大内高手,现在已经陆续现身,将那些无法扑灭身上火焰、被浓烟熏倒的世家子及时救走。

他们修为强大,手里提着两个人,还能如鹰飞起,几个呼吸就会回来,继续观察、救人,这些宦官人数不少,应对这种小场面毫无压力。

只不过被他们救走的修行者,都会被判定“阵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