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 陌上公子行 章五十 无巧不成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就在赵宁准备发动镜水步,趁着吴俊等人还未完全靠近,迅速撤离、摆脱危险的时候,宿营地内骤然爆发的喧嚣,让他精神一震。

杨佳妮的叱咤声不小,但赵宁这里距离营地颇选,他只能隐约听见有人发声,不能分辨内容。

可随即爆发的激烈交战动静,与营地中修行者的大喊、呼喝,还是让他能立马判断出,彼处的将门队伍,遭遇了强者的有力突袭。

赵宁的第一个反应,不是喜滋滋的跳出来,尝试配合袭击者进攻营地,而是在思考、判断,眼前情形是不是孙康引诱他现身的阴谋。

这并非没有可能,现在将门队伍这么庞大,如果不出现什么意外,赵宁就无机可趁,自然也就不会露面。

孙康若是聪明,进一步想到赵宁会来这里探查,那么安排这样一次试探,也就顺理成章。

甚至,他用一只鸡让自己呕吐,使大部分人离开营地,变得分散,就是为了让赵宁认为参与袭击能有不错效果,从而带着队伍现身!

这些念头在赵宁脑海里一闪而过。

他否定了这种可能性。

这里面变数太多,根本不具备可实施性,别的不说,赵宁现在不摸过来探营,孙康做这些就是白费力气。

况且,这里有一百多人,数量优势太大。

孙康如果要引诱赵宁,就不能把大家都集中在这里。

“是谁会这个时候袭击将门队伍的营地?”

赵宁想到这个问题,觉得哪个答案都不合理。除了门第跟自己的队伍,就只有杨佳妮这一个答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