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 一灯黑夜行 章八五 收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熹微的晨光透过窗纱,在地毯上铺开大片橘色光辉,似乎还散发着草木纯净的清香,修炼一整夜的赵宁睁开双目,眼眸清明如镜。

在秋猎之前,得益于龙盘香的辅助,他迅速成就御气境中期;因为在秋猎上的出众表现,这一个多月以来,龙盘香也没断了供应。如今赵氏宝库里的龙盘香,已经都在赵宁手里,故而修为进展依然很快。

“照这个趋势看,在年前龙盘香耗尽时,成就御气境后期不是什么难事。但若要迅速达到元神境,还得获得其它的宝贵辅助修炼资源。”赵宁摸着下巴沉吟。

世家大族不缺普通修炼资源,故而很多子弟在十六岁后,修为都能更快的突飞猛进,但如龙盘香这种珍奇,在哪里都少之又少,价值连城。

剿灭白衣会、苍鹰帮时,赵宁因为境界不够,都没有出手的机会。空有皇帝宋治赏赐的射雕弓,却无法让其物尽其用,是为憾事。

眼下飞雪楼的案子已经审结上报,随着他威重都尉府,在燕平城露面愈发频繁,往后必然遇到针对他个人的事件。自己不够强,是无法战胜一个个危险的。

尽快提升修为到元神境,是赵宁的目标。这就需要一大笔财富,金子无法衡量的财富,可以向其它世家,换取珍稀修炼资源的财富。

“得在年前解决掉刘氏,最好是能吞并他家一部分家产。”赵宁对谋夺刘氏族产这件事毫无心理压力,与其便宜别的世家,不如便宜赵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