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 一灯黑夜行 章八六 收获(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魏无羡瞅见赵宁神色颇有异样,好奇地凑过来,伸长了一寸脖子往玉盒里瞧,看清里面的丹药后,愣了愣,而后吸溜一声,倒吸一口凉气和三尺垂涎,“金元丹!陛下真是大方啊,竟然赏赐了一颗金元丹给你!不亏是你未来的姐夫,厉害厉害!”

他竖起一根粗大的大拇指,满脸羡慕忌惮之色,看他的样子,好像恨不得把自家姐姐送进宫去。

宋治会送来一颗金元丹,的确出乎赵宁预料。这东西强根培元,对修行者有莫大好处,就算是二流修行者,服用之后也可以拥有一流资质;且能大大增强真气,有助于提升修为,迈进一个境界是肯定的!

只要吞下它,赵宁成就御气境后期,就在反手之间。

如此珍奇,只有大内炼丹师掌握了炼制的方法,且不说需要多少珍惜药材,每年的产量一共就只有三颗!寻常时候,金元丹都是只提供给帝室子弟,基本不会外流,这也是帝室确保自家修行强者后继有人的一大倚仗!

赵宁就算查办平康坊的大案有大功,但宋治能掏出金元丹来,就如魏无羡所说,绝对是看在赵宁是他小舅子的份上。

先是射雕弓,再是金元丹,就这些东西来看,赵宁的这个未来姐夫,对他的确不薄。

合上玉盒,赵宁心里一片清明,让魏无羡坐镇班房,自己到了里间,准备直接吞服丹药开始修炼。这东西太过珍贵,拿在手里招摇过市,万一有个闪失,赵宁损失可就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