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 一灯黑夜行 章八七 行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对方调集真气摧动符兵的一刹那,赵宁就再清楚不过的察觉到,这三人全都是御气境后期的修行者!

对方明显是老江湖,无论是之前假扮醉酒客人,掩饰身份,不着痕迹靠近;还是骤然发难,彼此配合,于间不容发之际发出致命一击,都没有任何瑕疵!一应动作堪称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醉醺醺的魏无羡,在被其中一人挤开,眼角余光瞥见符兵光芒与对方的动作时,瞬间瞪大惊恐的双眼,只觉得一股寒意犹如利剑直刺脑门,酒意霎时消散得一干二净!

然而当他意识到这些人要刺杀赵宁时,对方的出击动作已经完成,他根本来不来做出任何反应,张大的嘴甚至连声音都没时间发出!

这一刻,魏无羡心如死灰!

他悲愤而又绝望的意识到,赵宁已经在劫难逃!

在这么近的距离,面对突如其来的袭击,已经丧失先机的情况下,莫说是两个喝了一肚子酒的人,就算是全盛状态的精悍杀手,也绝对无法应对!

除非是修为已经到了元神境,用元神之力将三人震开,这才有可能赢得反击余地。可赵宁并不是元神境,他今日才刚刚成就御气境后期!

魏无羡如坠冰窟,感觉自己的心脏已经被人一把狠狠揪住,要从嗓子眼里扯出来,双目已经涌上泪光。

赵宁看清了面前的杀手。

这是一个五官普通,但气质凶恶的青年汉子,两人目光接触的时候,赵宁感受到了对方眼中的残忍与得意之色,那是一种俯瞰死人的眼神,这证明赵宁在他心中,已经是必死无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