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0 一臂之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女孩子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点没有缓过神来,反而是在哪个地方始终都没有动态,老人在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要是换做平时的话,绝对不会是现在这种效果的。

两个人经常在一起交流,他对于这个小女儿内心当中的一些想法其实是最为了解的,不管干什么事情都要为这个家族着想的,可今天倒好了,在听到这样的一个事情之后居然是这种表现,的确是让他有一点儿火冒三丈。

“纹丝不动的站在那个地方到底在想一些什么呢?我都已经跟你说过多少回了,我今天的这个所作所为完全都不是在为我着想,你也知道一个家族要想彻底的在这个城市里面有用武之地,那么首先我们就应该变一个心狠手辣的人,也许在听到我这样的一些话语之后,你会觉得我整个人都变了,但是我真是没有任何的选择余地的。

要是在这个时候,我要再不使用一些卑鄙的手段的话,那么对谁来说都没有任何的好处,我曾经就告诉过你,做人这个方面你一定要向我好好的学习学习,我不管你现在内心当中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但是我想告诉你一声只有把自己变得更好,才能够让这个家族越走越远”

女人在听到这样的一段话之后,才从刚才的事情反应过来,然后也是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可是这样的一个举动并没有让自己的父亲发现,于是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