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物——天枢之眼·慧贤【八界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我的眼...

已看不见...

可是我的心...

却看得比谁都要清楚!!!

我是谁?

天枢之眼,慧贤!

我们是谁?

我们是守卫太机天枢的卫队,我们是守卫天下的高墙!

我们是谁?

我们是谁!!!

我们...

是五行众!!!

“我们是谁?”

只见慧贤就这般是站于众将士的面前,尽管此刻的他,早已将那张黑布给绑于自己的双眼之上,尽管此时的他,早已习惯了眼前的这份漆黑,可即便如此,他依旧能让自己巍巍不动的立于这山巅之上,立于这乱风之中,立于这泱泱天地之内,这足以见得,他的内心是有多么的强大。

“火部众!”

迎风之中,慧贤那并不大声的话,却让他面前的这一众将士都显得极为亢奋,而亢奋之余,更能看出,他眼前的这群将士,是多么的渴望荣耀,是多么地向往真理。

可是,情绪如此激动地回答,却并不被慧贤所买账,只见他依旧安静地站于山巅,依托着身后的微风,依托着身后那不断传来的杀伐之音,再次开口,轻声询问!

“我们到底是谁?”

假若慧贤还能看得见,假若此刻的他看能拥有视光,在场的所有人皆坚信,此时的他,一定眼神如炬。

“卫队!”

而当慧贤这边话音刚落,便有一名看上去年龄并不算太大的火部众,是扯着嗓子一声高呼!

而当这名火部众刚一嘶吼完,在场余下的人,皆是效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