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现在好了,变成了这个模样了。

小孩子的想法,就是奇奇怪怪的。

周扬想了很久,才说,“小桃花,爸爸给你做这个呢,是为了让你以后带着你的小伙伴过来的时候呢,可以到这里玩。”

“真的啊?”小桃花觉得有道理,“我可以带着恺恺他们过来玩吗?”

“可以啊。”周扬答应了。

虽然他很不喜欢那个恺恺,但是,乐颜说得有道理,小孩子嘛,大家都是朋友。

“真的啊?那我下周邀请他们来了哦。”小桃花很开心,一直摇着周扬的胳膊。

“嗯,当然是真的了。”周扬摸摸她的头。

“妈妈,可以吗?”小桃花又问。

“可以啊。”乐颜轻笑,“到时候妈妈不去花店了,在家里准备着,招待你的朋友,好不好啊?”

“好,谢谢爸爸妈妈!”小桃花亲了乐颜一口,然后呢,又亲了周扬一口。

“小桃花,你该睡觉了。”周扬提醒。

主要是他想回去了。

这忙活了挺久了,他想跟乐颜单独待会儿。

这一整天,都有两个小电灯泡,特别亮的那种,周扬真的觉得,很不尽兴啊。

“好的,妈妈,该讲故事了。”小桃花拉着乐颜的胳膊,“妈妈,就睡一晚上,没事儿的吧?”

爸爸总是吓她,只有妈妈,才不会吓她。

“嗯,只能睡一晚上哦,以后,不能趁着爸爸妈妈走了,就偷偷来这里睡。”乐颜让她躺在床上,她在一旁,拖着下巴看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