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有分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你怕什么啊?”周扬很无奈,揽着她入怀,“放心吧,我有分寸,我只是想你了。”

看他这么委屈,乐颜顿时就不忍心推开他了,“有什么好想的?这不是一整天都在一起吗?你看,你给小桃花搭帐篷,我还在一边看着你呢,还不满意呢?”

“可是都没有亲亲抱抱举高高。”周扬靠得很近,故意在她脖子上呼气。

乐颜痒得不行,这个人,忒幼稚了,“你啊,别这样,到时候,难受的还是你。等会儿还要给他们讲故事的,我也不确定,他们什么时候才能睡着。”

她是真的怕了他了,果然,就是不能心软。

这个男人,就是擅长得寸进尺。

“没事儿。”周扬拉着她胡乱动的手,“我有分寸。”

你有分寸,那才奇了怪呢。

乐颜一点儿也不相信他的我有分寸。

但是,现在也没什么办法,她越是反抗,他就越是来劲儿。

她只是在那里,随他闹腾了。

“哥哥!”小桃花在书房里探出一个头。

“小桃花,你怎么来了?”崽崽有些意外。

“哥哥,我想要跟你”

幸好,小桃花特别喜欢人没到,就开始说话了。

自从认识了刘柏,周洛明显感觉到,哪儿都能偶遇他。结果,就成功发展成为饭友,天天一起吃饭。

大多数时候,都是周洛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刘柏都没有异议的。而周洛又是一个特别挑食的人,不喜欢吃的,转手就给刘柏,刘柏也没什么意见,给就吃,来着不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