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等阁主来了以后再动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正在灵犀阁两位谈情说爱的时候,人类世界的众人,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庞尊问道:“这俩人,到底跑哪里去了呀?怎么现在都还没有来呀?不会不见了吧?”

毒夕绯看着庞尊说道:“庞尊,你着什么急呀。我们都还没着急呢,实在不行就再等等呗!指不定,这俩人跑哪里玩去了。哎呀,就在等等,他们总会出现的嘛!”

庞尊生气地说道:“我能不着急吗?你还说他们俩跑去玩了,我就不明白了。这,颜爵怎么可以这么惯着我们的阁主。我看,不然我们就直接处理了,来吧!不用再等他们俩了,如果按照我们这样等下去的话,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我们就自行解决了吧,这样等他们俩来的时候,他们也可以直接处理他们的事情了。也不用再浪费其他的时间了!”

灵犀阁众人,听了庞尊说的这些,心里面有一丝毫的动容了。

没过多久,毒夕绯就说:“我也觉得可以,那我们就先处理我们和人类的事情吧!”

灵犀阁众人听见毒夕绯都已经同意了,他们也觉得可以。

于是都纷纷的说道:“我也觉得可以!”

“我也觉得可以!”

“我也赞同,先处理我们和人类的事情,在等阁主和颜爵来了以后,直接处理他们之间的事情!这样我们也可以省一些时间了。”

“我也觉得可以!”

灵犀阁所有的人都同意了,正当,她们要处理,他们和人类的事情的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