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投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水王子说道:“如若,阁主迁怒于我们了,我们就跟阁主说,是阁主自己说的,让她来人类世界。

如果这样,阁主还是要迁怒于我们的话,那我们就跟阁主说,如果阁主不来,那我们就没有办法处理我们和人类之间的事情了。

并且还告诉阁主,如果阁主不愿意来到人类世界的话,那就请阁主给我们一个明确的指示。

是让我们自己处理和人类之间的事情,还是,阁主来了以后再处理。

如果让我们自己处理的话,那我们可能会下手狠一点,到时候万一把,哪一个人类给打伤了,阁主可别迁怒于我们。因为这是阁主自己说的,让我们自己处理,我们和人类之间的事情。

如果,阁主,她想自己来了,以后我们再处理的话。那就让阁主快一点来,毕竟时间不等人,我们是可以等的,可是这些人类战士和辛灵他们可等不了。”

灵犀阁的其他人,觉得还是水王子说的有道理,于是,都同意了,水王子说的。

可就在他们要去告诉阁主的时候,庞尊突然问道:“可是,只要一个人去就够了,我们不可能所有人都去。应该让谁去呢?”

“对呀,应该让谁去呀?”……

这时,灵公主开口说道:“不如,我们大家投票决定吧!票数最多的那个人,就去问一问阁主的意思。”

灵犀阁众人,也觉得灵公主说的可以。

于是都赞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