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5徐二郎教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瑾娘吐槽起亲闺女来,嘴上毫不留情,“再来,你也不看看如今都什么时候了,距离过年都不到一个月,不说从闵州送年礼去京城或是平阳需要多少时间。就说要把你看好的画卷绣在衣裳上,就是速度再快的绣娘,怕也得一两个月,那里还赶得及哦。”

瑾娘说的是实话,但小鱼儿也早就考虑到这点了,“可以请三五个绣娘一起绣啊。我又没说让她们绣的多精致,只要秀出大致样子,有那个韵味在就行。这样总能在我规定的时间内,把东西绣出来吧?我都准备掏自己的荷包请绣娘做工了,我可是很大方的,帮我做这两件大氅,不,还是做成披风吧,帮我做成这两件披风,保准那些绣娘个个能过上丰足年。说不准忙这几天,就顶上她们过去忙上几个月的收成。”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有钱能使鬼推磨,只要银子到位,万事都好办、

瑾娘“呦”了一声,“你还挺有钱啊,那怎么不见你孝敬你娘仨瓜俩枣的。”

小鱼儿无辜脸,“娘,您这荷包鼓的,里边的银子都快把荷包撑坏了。你财大气粗,那里看得上我这三两铜板的。”

瑾娘气咻咻,点了她两指头,说小鱼儿“小没良心的。”

小鱼儿知道娘这就是同意了,乐的依偎在她娘身边撒娇。

这时候徐二郎进来了,就问小鱼儿,“准备在你祖母与外祖母披风上,秀什么花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