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9跟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长安几人看着瞬间消失不见的长绮,个个急的在心里骂人。

长绮这个熊孩子,仗着功夫高,什么事情都敢做,她也不怕阴沟里翻船,把她埋进去。

丁邱逢那是一般人么,这人在赵猛死后还活的如鱼似水。据说早先二叔没找到用于叛军“起义”的军饷,也是被这人神不知鬼不觉得弄走的。关键是何时弄走的不知,弄到哪里去的也不知道。

这人表面上不见人影,但如今闵州的所有动乱,背后都有他的影子。

他就跟那阴沟里的老鼠似得,躲躲藏藏不见人,暗地里却一肚子计量。

这人奸诈毒辣,心思之深更胜过赵猛数倍。这是个连二叔都觉得棘手的人物,可长绮无知者无畏,竟敢连他都跟踪。

这是长安不知道他妹妹曾杀了几个上了品级的大将,且还和他二叔倾力合作杀了赵猛。这样的彪悍事儿长绮都做得出,她又如何会觉得区区一个丁邱逢值得畏惧?

若是长安知道还有这些事情,此时也不会这么着急上火了,他也会对长绮的战斗力有一个更清醒的认识。

但是长安不知道啊!

所以他急的上火,一脚揣在茶馆的门框上,好险没将大门踹下来。

茶馆的掌柜和跑堂的小二已经看过来,长安收敛住浑身怒气,赶紧给弟妹们交代,“我先去追长绮,你们快些回府找浍河叔叔。”

话落音长安也蹿了出去,只余下荣哥儿和小鱼儿,以及宋玉安站在原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