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包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挂断电话之后,夏时有些怅然若失,其实,说实话,她也不想麻烦琴姨,毕竟琴姨代表的不是她个人,更是她的背后整个辰风。

夏时讨厌毒品,她的十几年都用在远离毒品上面,可是到了最后,她却还是要主动去接近这个组织,只是因为,他们是有能力救他的。

夏时不后悔,这件事情结束之后,无论琴姨要让他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她都可以接受了。

她的前十几年在乾生哥哥的照顾之下,无忧无虑,什么事情都不用自己操心,甚至是自己想要什么就能有什么。

也是时候,该付出代价了,她得为乾生哥哥做点什么,夏时想。

另一边,辰风集团总部,琴姐站起身来,看向自己身边坐着的几个人,“这次的事情完全是出于我个人的打算,所以,我无权干涉你们的决定,你们是跟着我去,还是留下,我都不会反对。”

阿乐看向琴姐,“姐,我跟着你那么多年了,自然是你到哪里,我就去哪里的。”

周围几人也都纷纷表态,琴姐笑了笑,“好,现在给你们五分钟时间收拾装备,五分钟之后,停车场出发。”

“是。”

——分割线——

夏时挂完电话之后就走向了陈局长,“陈局,我们走吧。”

陈局长看向夏时,顿了顿,欲言又止,最后,还是缓缓叹了口气,没有说话。

他们的事情,还是让他们自己解决吧,或许夏时这丫头在也可以防止许乾生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来,在他坠入深渊之前,拉他一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