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与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沈清言在一旁观察着局势,刚刚系统的联络器有了点动静,冯子航他们应该是已经接近了,只要再拖一会儿,就能等到援兵。

沈清言这边出手,那个狙击手也是一直在行动,不一会儿,又有一个人倒下了,许如海面色阴沉,明明是父子,如今却走到了这步田地,也是很讽刺了。

许如海看向了阿木,“现在这个情况,你怎么看?”

阿木沉吟半晌,“若是抛弃那批货,或许还有机会。”

许如海看向阿木,忽地嗤笑一声,“你知道那批货的重要性,要是没了那批货,我们就失去了竞争的资本,市场没了可以再找,可是底牌没了,那就是满盘皆输。”

阿木没有反驳,但是很显然他并不赞同这种方式,在他看来,活着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他这大半辈子,一直都是在为活着而奋斗。

许如海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是阿木能明显地感受到,许如海现在心情很不好,可以说得上是糟糕。

许乾生拿着狙击枪,目光冰冷,此时的许乾生身上尽是冰冷肃杀之态,他看着那些人缓缓倒下,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说的上是平静。

许如海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狼狈过,至少在以前,他一直都是稳坐高台的,难地看到许如海现在这般,许乾生还是没有所谓的报复的快感,甚至什么感觉都没了。

宁路和谢斯迟两个人联手在地下建造包围圈,宁路也是在和沈清言见过之后知道谢斯迟的身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