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 傅行舟的心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第一次见到那个小丫头的时候,她才十三岁左右吧,小小的一个女孩子,看看软软的,很是可爱。

母亲说,这是她朋友家的孩子,让他照顾他,虽然他没什么经验,可是似乎和那个小丫头待在一起,他做的所有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对她好,照顾她,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后来他知道了一些事情,让他的心中更是对这个小丫头充满了怜惜,她那么小,却那么坚强,即使遭遇了那么多不好的事情,也还是从不哭闹,安安静静的。

本来他以为日子就会这么过下去,这般平静而又让人心生愉悦。

可是意外总是来的很突然,小丫头家里出事了,沈叔叔成了植物人,似乎一下子,事情就急转直下。

之后,小丫头就走了,他不知道她去了哪里,可是他知道,她不快乐,她那么小,能去哪里呢。

再次见到她,她变了很多,只是眼里的那份童真确实再也找不回来了。

几年过去了,她长大了,慢慢的,傅行舟发现自己的心境好像发生了变化,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傅行舟不知道,他只知道,他的心收不回来了。

本来他以为,他守在小丫头身边就会有机会的,直到,他遇到了那个男人,那个耀眼的,光芒四射的男人。

在那个男人面前,傅行舟第一次感到了无力,那是他过去的十几年里从未有过的感觉,那个男人他强大,冷静,他可以给小丫头最大的安全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