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寂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陆震霆身子一僵,手紧紧握成拳,用力到,甚至都上都隐隐有青筋出现。

陆震霆咬咬牙,“那你说,你还想怎么样,我都满足你,只要你不对陆家下手。”

谢斯迟浅浅地笑,那面容真的是像极了谢婉可是又不一样,谢婉从来都是温和的,从不会这样咄咄逼人。

陆震霆一阵恍惚,就听到谢斯迟的声音传来,“我当初怎么求你们的,你一样还回来就成。”

陆震霆动作一顿,当年,那个孩子曾跪在管家的面前求他,可是,他们拒绝了,谢婉要是能就那么病死,才是最好的结局。

谢斯迟看着陆震霆迟迟不肯动作,“怎么,陆总不愿意?”

陆震霆回过神来,若是其他的事情,他都能够接受,可是下跪,还是给他的儿子下跪,他内心是无比的抗拒的。

陆震霆怎么想的,谢斯迟自是再清楚不过,可是他就是不松口,就那么看着陆震霆,当初他们所受的苦,如今只不过是讨了点利息罢了。

陆震霆眼睛甚至都瞪红了,可是谢斯迟知道,那是愤怒,是不甘,是不愿,唯独没有,后悔。

谢斯迟眼眸微冷,“陆总既是没有诚意,便不用再这般了,之后的事情不会发生变化,陆总回去等结果吧。”

这句话,无疑是宣判了陆家的死刑,可是陆震霆怎么甘心,陆震霆甩手离开,没有再多说一句,这倒是让谢斯迟对他另眼相看了,至少,还有那么点坚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