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2:春在堂秋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飒飒西风满院栽,蕊寒香冷蝶难来。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

春在堂里春不在,燕子已归,小楼周围,有桂花与菊花交相辉映,幽香浮动,恰是暗暗淡淡紫,融融冶冶黄,秋景不输春艳。

先不论黄巢为人如何,但这首诗却是霸气非凡,秦越伸着懒腰,感受着飒爽秋风,脑海里便跳出了这首诗来。

可实际上,在这样的秋日暖阳里,再勤奋的人也会变的慵懒起来,木云躺在逍遥椅上假寐,曾梧歪着脖子享受蔡稚的按摩,王著和曹彬正在吃螃蟹,嚼吸的不亦乐乎,唇角须上都留着汁液,不远处,他的书僮赵全正兴冲冲的提着酒壶跑来。

夏州即复,近半兵马回师休整,向训却没有回师,亲自留在夏州驻守,用他的话说,接下来再要打仗,就东向了,省得心烦,就懒得回了,几员原宋廷降将如党进、赵赞等也一般心思,却是正好分镇诸州。

韩徽在煮茶,正犹豫着姜要多放还是少放,他这套老古旧的玩意,现在没人喝了,只他偏要装着雅,还非拉着程慎一起。

只施廷敬与沈秉礼正常,一个一身戎服,一个面前堆着尺高的卷宗。

陈仓大步流星的从苑外进来,头发上尚有湿意,显然是刚沐浴过,多年未曾上战场,他的肤色白净了许多,可鬓角却也浮出了白霜,而额前的那道伤疤却更显火红。

“陈头,就等你这位五军都督了,喝酒喝茶随意,我们边吃边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