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3:见,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世人讲究眼见为实,所以,最能征服人的,不是权势、金钱、美色,又或者其它,而是环境。换成后世的商业语言,叫体验感最重要。

秦越回益州,同行的除了八百护卫,还有王著、施廷敬、程慎、丁予洲等高官,除此外,还有一位小尾巴——柴宗训。

他之所以跟着回益州,一是两位老师都回了,他得跟着学习,二来,过了年,他也得进书院进行系统的学习了。

在长安的这一年的生活,相比之前在宋廷统制下的日子,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在老师的细心呵护下,在蔡稚、赵全等师兄的陪伴下,他的脸上早已洋溢出属于他这个年纪的活力与朝气。但是夜深人静时,偶尔还是有沮丧之类的负面情绪浮现。

这一次的益州之行,却是真正颠覆了他的认知,价值观和思想观都发生了质的改变。

这种改变,不是别人强加的,而是他自己感受到的。

先是一到凤州,便感受到了士卿百姓发自内心的热烈欢迎,那种真诚的笑脸,与在长安看到的虚伪可是大为不同,再而后,一路穿州过府,都能感受到亲切而真诚的氛围,以及人们穿张打扮体现出来的物资满足,这种感触越积越深,他终于明白了百姓便是亲人的真正内涵:“古之君民者,仁义以治之,爱利以安之,忠信以导之,务除其灾,思致其福……”

他看向秦越的目光中有了景仰之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