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5:故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秦越回益州,并不是有多大的国家大事等着他处理,而是续上情谊,让众多的士卿乡绅有个见面说话的机会,让普通百姓有机会在街上再见天颜,为官吏将士们再打一打鸡血。

大秦终将一统天下,而大军每前进一步,都有你们的功劳。

所以,秦越只窝在家里安生了一天,接下来便以巡视的名义,不停的转换酒场,觥筹交错中,将兴奋、激动转化为实质,士卿乡绅们纷纷打开腰包,输人输钱输粮,结果邹衍成了最忙的人,不到半个月,便累成了狗,站着都能睡着。

有一个女人,再次来凑热闹。

秦越车驾经过张仪楼时,楼上飘下大红绸幅,上书金粉大字:“陛下陛下,水珠儿真的想念你……”

打完条幅还不算完,两位龟公抬着一个大箱子过来,里面全是金钗银环,甚至还有未启封的脂粉,要为东征大计贡献一份力量。

这事情搞的,让秦越实在有些为难,最后,只好冲着张仪楼上那群特意赶来扬着帕子的女郎们挥了挥手,顿时带起惊呼声一片。

然后,便点燃了益州满城老少的八卦之火,好奇着,兴奋着,神秘着,却把一个冬天都过的欢欢喜喜。

与秦府仅一街之隔的庄宅,则喜气洋洋,大红灯笼高高挂。

一样喜气洋洋的,还有史府,史成这家伙嫁“妹”了。

却原来庄重在西楼与牂牁部乐赛公主滚了床单后,一直差一个光明正大的仪式,苦熬着等他的秦叔回,这才把喜事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