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4:信,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小别胜新婚,更何况相别一年之久。

“……”

分别久了,夫妻间也会陌生起来,解决之道从来只有一个办法,让她爽心满意,

秦越不得不推了所有政务,彻底的放松一天,于懒洋洋中享受岁月静好。

一起变的陌生的,还有儿女。

秦丑见了面后,竟然改口叫父亲了,以前那个“爸啊爸啊”追着屁股跑的小屁孩一大早认认真真的来请安,然后规规矩矩的去上学,这让秦越相当感慨。

而两个女儿怯生生的被她们的母亲拉过来后,秦越肚子里一股怒火便腾的燃了起来:“怎么带的孩子。”噺⒏⑴祌文全文最快んττρs:/м.χ八㈠zщ.còм/

彩墨不敢吱声,委屈的扁了扁嘴。天才一秒记住噺バ壹中文m.x/8/1/z//o/m/

好在两个女儿都还小,欢欢四岁,乐乐两岁,秦越左手抱一个,右手抱一个,逗玩了不过盏茶时间,血浓于水的亲情便激发了孩子的本性,有欢声笑语起。

“这才对嘛,做我的女儿,就该欢欢乐乐的才对,走,去看看你们甲叔在干什么。”

彩墨笑道:“一早去幼儿园了。”

“噫,他又耍什么宝了。”

“跟夫君一样,眼里只有孩子,他家宝玉简直是混世女魔王,天天打架,大郎都怕她,这不,怕女儿受伤呢,把那名贵的天方国地毯送去园子里当习武垫子了。”

“女儿肖父是真的?她母亲多文静呐,走,我们也去幼儿园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